close
小蛙很愛進去我弟的房間玩耍
雖然舅舅老是嚇他,但他還是很愛爬進去喔

↓正在玩舅舅的手機,這小子很識貨,別以為丟一支假的手機就可以呼嚨他,最近如果有接到我莫名不出聲電話的朋友們,抱歉啊,是這小子找你們的,不是我


↓這台叫啥來著,忘了,是可以吹涼風跟暖風的,小蛙最近愛上這台,可能是高度也很剛好,三不五時就要進來轉一轉上面的轉盤,不過要記得先把插頭拔掉


↓音響這東西當然也不會放過,每次他轉完我還要確認一下音量,免得我弟回來一開就爆耳膜


↓最近常會這樣趴在地板上,不知道在看什麼,如果我們歪頭看他,他也會學我們歪頭喔,超可愛滴


↓也蠻愛玩繩子或衣服,常常在房間幫我妹「整理」衣服喔(其實是拖出來踐踏完就不管它了)


↓為了拿他最愛的遙控,哪裡都要想辦法爬上去,他現在爬椅子愈來愈快了,咻~就上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