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傳說中的二條線... 出現了!!!
身為女人的第六感,果然非常準確

--------------- 準確的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 準確的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

到診所確認的結果,果真是有了
一個小圓點,很神奇的感覺,大小看來是六週
看得出來我有點不安,醫生說:「不要怕,有了就開心迎接他吧」

其實我之前一直不想那麼早生小孩
老爺最近老說年紀不小了什麼的
想想也對,好吧,就順其自然吧
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,心裡還真是有點不安
雖然最近一直覺得怪怪的,還是拖到今天才敢驗耶,不知道在逃避什麼

我的經期一向不準,目前預估預產期是11月初
下禮拜複診的時候會比較確定
如果有看到心跳,還可以拿到媽媽手冊

沒有三個月不能講的禁忌
一回到公司就告訴身邊幾個較好的同事跟朋友
講了反而比較好,多少會幫我注意一點

最近時間一到就餓了,今天下午茶時間都還沒到,我就餓了........
媽呀~~ 好恐怖.......... 我會不會爆肥啊~~~

我想到從日本帶回來一堆清酒,全部被我們喝完了
北鼻你該不會一直泡在酒裡吧........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