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看X傳電信的廣告,有出現一個光頭老闆
只看到後面攤子招牌寫手工金什麼的,不知道他賣啥
後來看到非凡的介紹,才知道是手工蛋捲啊

那集介紹看得我很心動,查一下網站才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加盟店耶
還算近喔,當然要找時間去看看了

今天帶小蛙去那附近的診所打日本腦炎預防針,打完就繞過去找找
繞了一大圈,才知道原來就在我們常經過的路口旁邊
之前都沒注意到他耶,一個小攤子,可能是色調的關係,不怎麼起眼

蛋捲的口味有原味、芝麻、咖啡
原本想買咖啡的,我喜歡吃咖啡蛋捲~~
但老闆說要等到下午才會做,只好先買芝麻

走前我問老闆可不可以單買一支原味的,想給小蛙拿著吃
老闆說:「我請你吃啊~」,馬上拿一根給我

蛋捲這東西遇上小蛙這粗魯的孩子,邊吃邊碎得不成形啊
等我們回到家,小蛙的衣服、推車,全部全部都是蛋捲碎片,連尿布裡都有喔=_=

蛋捲很好吃,一支ㄧ支慢慢捲的,吃起來果真很「手工」
味道蠻濃的,口感也很酥脆,吃在嘴裡有一種紮實的感覺
我現在好奇的是咖啡口味有沒有如大家推薦的那麼讚
下次在去買看看

P.S 有人說福義軒的更好吃,有機會要來比較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