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應該算是狀況不錯的孕婦吧~
從懷孕到現在,沒有害喜,也沒有其他不舒服
除了每天晚上會覺得胃"糟糟",其他都還算OK
北鼻你真乖~

今天產檢前的例行檢查
護士看著我的體重:「嗯... 這個月增加的有點多喔...」
我...... 我..... 我沒害喜啊.... 體重增加是正常的吧(安慰自己的)
這... 這一定是我走進醫院前一分鐘還咬著薯條的關係

今天看到baby的手腳在動嘍
上下擺來擺去,不知道在幹嘛
心跳也聽得比較清楚了,不用像上次那樣辛苦,壓好久

baby真的有在好好長大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