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產檢可以知道性別,如果baby配合的話

進醫院前,我再次跟老爺確認:「希望是男生還女生?」
老爺覺得男女都好
我們算是一對沒有「傳香火」觀念的夫妻吧
雖然老爺是獨子,但我們一直對於「傳香火」這件事情不太在意
對我來說,baby是不是健康的,比是男是女還要重要

這次產檢號碼很前面,沒有吃晚餐就直接做例行檢查了
體重與上個月相比........ 哈... 反而降了0.3kg

照超音波時,baby身體是曲起來的,醫生一邊講,他一邊翻
上翻下翻,正翻側翻.. 剛開始還真是無法判斷性別
後來有那麼幾秒鐘時間終於翻正了,醫生趕緊看了一下
判定應該是個小男生
我這當媽的是持保留態度啦,醫生倒是頗肯定:「女生不會長這樣呢」

回家的路上,我跟老爺說:「我覺得我的苦難要來臨了」
因為我深深地覺得.......... 他是會帶著小孩造反的那種爸爸
老爺邊奸笑邊安慰我:「既來之則安之」
我:「..........」

[ 小蛙本週體重:330g ]

P.S 這次有抽血做唐氏症篩檢,下次看報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