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捷運上,不知道在開心什麼


貼這張是因為手上拿的悠遊卡套,我妹的,回家之後就離奇消失了


今天要先去捷運站跟人家面交
然後再去國父紀念館跟狄狄姨與狄姊會合,看個花燈,吃個飯降

老實說今年是令我害怕的一年..........鼠年
這些燈我實在是無法稱讚他們「可愛」「漂亮」之類的
在等狄狄的時候,我們匆匆看完了
看我妹開心地東照西照,那種心情我真無法體會呀~~

狄姊原本要獨自帶小女兒來的,後來全家都一起出門了,時間自然拖了點
我們跟狄狄先到巷子裡找一家店吃午餐
吃著聊著...居然下雨了
30%的降雨率,以為不會下的說,還帶推車出門耶,而且沒雨罩
所以只好繼續賴在店裡了

下午狄姊一起來聊天
翔翔跟小蛙差三天而已喔,好會笑耶,感覺也是很活潑
下次應該找個場地讓他們下去一起滾滴

齁我突然想到今天都沒幫他們拍合照!!

勉強貼一張背後有燈的,因為他是藏在撲克牌裡,非常不明顯,我還能接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