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蛙是個很愛吃麵包的孩子,小7的牛奶球是我家每天必備的麵包
早上起床或者下午睡醒時,他會想來個幾顆

平常我們去麵包店也會多挑一個給他
像波蘿麵包、乳酪蛋糕..之類的

↓ 會自己跑到沙發上坐好好的,邊吃邊扭喔,很享受滴


小蛙一歲以後,我最常被人家問到的就是:「他會走路了齁?」
他跟幾個差不多年紀的寶寶比起來是稍晚了一點
不過我不怎麼急,就看他自己哪時想走
所以我也不太去教他,完全讓他自己來

昨天早上我才夢到他會走
下午他睡午覺起來,突然間自己站起來在床上走了幾步
晚上在客廳也是自己站起來走好幾次,算是正式開步走嘍

(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

走不穩,搖搖晃晃的樣子真可愛耶
寶貝啊~馬麻開始期待牽你在公園散步嘍~

↓ 影片的後段,他把體重計搬出來,然後把自己的腳抬上去秤,噗~怎麼這麼可愛啦(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