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↓ 最近家裡的包裹都是小蛙幫我們服務的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~ 這是啥呢?


↓ 鏘鏘~新的學步鞋喔~


↓ 可愛的熊熊鞋


傑克與莉莉(Jack and Lily)的學步鞋是我觀望很久的鞋子
剛開始注意到它的時候,網路上的使用評價還不多
不知道好不好穿,價格也是一個考量因素,小孩長太快了,很多東西都用不久的
有些朋友說小蛙的衣服看起來還不錯,應該花不少錢
其實我都是在網拍上買的,有的還去跟人家玩一元起標,很便宜滴
所以這雙鞋真是讓我猶豫很久啊~~

小蛙比較晚學走路
之前買的貝親學步鞋,都還沒落地過就有點小緊了
現在已經被我丟到網拍上賣,看起來還很新耶

前幾天我在網路上重新搜尋使用評價
看到的都說穿起來很舒服,所以我就給他買下去了

收到的時候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,整個包裝就是可愛啊
鞋子用一個小袋子裝起來,小蛙一直提著它在客廳逛大街呢

↓ 小蛙知道這是他的鞋,一直把腳伸進去箱子裡要穿喔,真可愛


鞋子拿出來後,小蛙馬上拿去把玩了一番,對上面的熊很有興趣
我說:「熊熊呢?」,他舉起小手一直比著上面的熊
我說:「親一個」,他就真的拿起來親下去,哈哈~

↓ 小蛙很喜歡這雙鞋,不知道是因為好穿還是因為上面的熊


之前那雙貝親學步鞋的設計,我覺得比較適合已經會走路的小朋友
在小蛙還不會走路的時候,只要穿上那雙鞋,他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移動
我妹都說那是小蛙的「太空鞋」

Jack and Lily的學步鞋,整雙鞋是真皮的,很軟很貼地
他的說明也有寫了:「建議避免在粗糙的地面活動穿著」
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小朋友的腳自然地跟地面接觸

小蛙穿上這雙鞋後,很輕鬆自在地在家裡前前後後不斷走動
走得很開心喔,整個晚上一直走一直走耶,看來是真的很好穿
容易變成斑馬的新手媽媽(黑白買),難得也會買對東西呀~

各位新手爸媽們,可以好好看看這篇討論,會很有共鳴的:
來分享亂買不好用的東西吧!給愛亂買的媽咪參考

↓這幾天很愛提著這個積木桶到處走(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