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蛙原本就怕坐上去會搖動的東西
例如:搖椅、盪鞦韆,還有投錢會動的那種電動搖搖車

電動搖搖車不投錢,會坐到不想下來
一投錢就嚇得要抱抱
嗯.....所以,還蠻省的,噗~

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
他的搖搖恐慌症越來越嚴重...........


原本小餐椅綁在椅子上坐得好好的
他可以吃完飯還等我擦地,坐在上面自己玩很久

昨天我弄完晚餐,在廚房洗鍋子,讓他先坐上椅子等吃飯
過沒多久突然大哭,一直哭著說:「搖搖...不要...」
不管怎麼跟他說都不想坐那椅子
後來我把小餐椅搬到地上放,他才肯坐

今天休假,跟elisa喝下午茶
推車一上捷運停下來,他突然晃一下,靜止三秒鐘
我知道慘了,要發作了
果真.........在捷運車廂裡大哭 =_=
我超尷尬的,他丹田超有力
「搖搖...」「搖搖...」哭不停,我只好把他抱到腿上坐
是真的很害怕啊,但........只是輕輕晃一下而已耶

沒想到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搖搖
很傷腦筋啊,連餐椅都不敢坐了
在家裡吃飯還OK,小餐椅搬下來放地上就好
在外面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

到底甚麼原因突然擴大害怕的範圍,我真是想不出來=_=
這些之前都OK的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