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真的要開始冷了呢~

去年冬天小蛙才剛滿一歲,沒有特別幫他準備冬被
是用幾件薄毛毯,依當天的溫度來衡量要蓋多少
現在他比較大了,我想幫他準備一件冬被
這樣就不用好幾件疊在一起,其實也蠻重的

小蛙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所以搜尋方向從醫生建議的蠶絲被下手
找到一家專做蠶絲被的老店
被子的重量該選擇多少,讓我思考很久
他們的嬰兒被有1斤跟1.5斤二種
雖然只差0.5斤,但因為蠶絲很輕,厚度應該就有差了
怕1斤不夠對抗台北的寒冬,最後選擇1.5斤

今天收到被子,我跟小蛙說:「這是你的被被喔」
這樣他就懂了,只要我問他:「你的被被呢?」他就會去翻這一件
1.5斤的厚度還蠻厚的呢,非常暖
但我有點後悔沒做稍微寬一點的size
原本量起來覺得寬度很夠,蠶絲裝進去撐起來後,寬度縮了一點
還是夠,但怕這個大小撐不到小學
因為小人睡覺成翻滾姿,滾一滾就輕易滾出被子範圍了

這間店有重拉蠶絲的服務(不過只限他們店裡做的被子)
之後size不夠用了,在看看可不可以請他們幫忙改一下嘍

本來還擔心小蛙不愛蓋,沒想到他很喜歡,一直說:「被被..被被」
自己抱著被子到床上躺平..蓋被,一副很舒服的樣子
然後對著我說:「ㄋㄟㄋㄟ」
哇塞~~小少爺,你還真享受啊~~
有暖被蓋,有ㄋㄟㄋㄟ喝,對小人來說,還有甚麼比這個更舒服的,對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