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下去門診回診,接著到嬰兒室學洗澡
回診時,醫生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:「感覺如何,還可以嗎?」
他知道我母嬰同室,覺得我應該會很累

回診完到嬰兒室時,我問護士:「他餓了嗎?」
看一下時間,差不多要喝奶了
護士說.. 還好.. 還沒
話才剛說完,就聽到裡面傳來一陣哭聲,應該是小蛙的哭聲吧
進去一看,果真,他餓啦

原本想先餵他的,但護士說一下子就好了,所以先教我洗
邊洗小蛙邊哭,這孩子真不能忍受肚子餓啊
哭得好像被狠狠揍過一樣

其實生產前,我就已經上過媽媽教室學洗澡了
不過有點忘記,再學一次
護士說我母嬰同室,所以比較知道怎樣抓小孩了
很多媽媽來學都抓不好呢

幫baby洗澡其實很快,小小一隻,一下子就洗完了
只是過程中他會一直扭來扭去,要扶好才行
我自己來應該是OK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