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看中醫的日子,出門時拖了一點時間
因為小人先是在客廳狂奔不穿外套
接著又拿著餅乾小鐵罐跑來跑去,真忙啊

到診所遲到快十分鐘,醫生已經上樓針灸了,等了一下子
今天小蛙還算合作,每次都從醫生跟藥師那邊拿了好多糖果跟仙楂餅喔

這段時間看中醫調養,我的冬季癢跟蕁麻疹改善很多,也比較不會脹氣了
產後複診時,醫生說我有一點腸沾黏的狀況
我是自然產,為何會有腸沾黏,我也不太懂
有腸沾黏就容易脹氣,我生完小孩後幾乎每天晚上都在脹氣,超不舒服的
最近已經很少發生了,讚~

08_068-01.jpg

帶小人出門,不太會停下來拍東西
因為對小人來說,坐在推車上等我拍照,是非常無聊的一件事
他除了自己玩手上的東西找樂子,實在也沒甚麼事可以做

08_068-02.jpg

拿著相機包假裝拍照
他常看我妹或朋友拿手機拍照,會學那個動作

08_068-03.jpg

08_068-04.jpg

下午都沒睡,小蛙回到家還是一直玩玩玩,電力充足樣
傍晚我要煮飯時,叫他先到廚房旁邊的房間玩一下
這樣我可以邊煮邊顧他
他不肯,一直哇哇叫
我轉頭洗菜沒理他,哭著哭著突然沒聲
原來他蹲著趴在衣服堆上哭,瞬間斷電,睡著了
整個下午都沒睡,其實是很想睡滴

晚上小蛙便便時,我邊換尿布邊跟小蛙說:「下次便便要來跟馬麻說喔」
他說:「好~~」
過沒多久又便一次,真的來跟我說耶,挨著我,邊抓屁屁邊說:「便便~」
好感人喔~~真的有聽懂我說甚麼
(也就是說..平常叫他不要碰我電腦還硬碰,是在皮皮裝傻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