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_078-01.jpg 

我妹要去長庚做檢查
因為還要照X光甚麼的,所以我就排假陪她去
可以幫她顧東西

小蛙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跟我妹一起出門
一看到我妹沒跟過來就:「姨啊~姨啊~」一直叫
我妹上二樓拿X光片,小蛙看她進電梯還哭了~=_=
我妹說她人到二樓還聽到這小子在哭
齁~丹田超有力的啦

離開長庚後,我們轉到SOGO的超市幫我媽找鍋子
結果淪陷在零食堆裡,最後推了一整車的零食跟晚餐回家
別人去百貨公司是買衣服買鞋子買保養品
我們............ 吃吃吃~哈~
瘦不下來真的不是沒道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