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「二三歲貓狗嫌」真的非常有道理
這個階段的小孩番到連貓狗都不想理他們啦~~

(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 

上次逛討論區,找到一堆媽媽在問該怎麼對付二歲的小孩
這個階段有自己的主見又非常堅持
大人說的話大概只聽懂一半,跟他講理也講不通
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能做,卻要挑戰大人的耐性

小蛙近期就有越來越番的狀況
不過... 我不吃這套

有時我弟會過來喝止他這樣鬧脾氣的行為
我跟我弟說不要管他,沒人理他就沒趣了
還特別跟我媽叮嚀:千萬不能因為他番就順他的意
老人家最容易心軟了,小蛙有時會跟我媽討救兵

呼~撐過就好...撐過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