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阿姨之前送小蛙一台怪手車車
但那台原本就是贈品,所以品質也......
常常翻車,有點危險
我在Y拍找了一台三輪車,Made in Taiwan
把那台怪手車車換掉

09_008-01.jpg 

今天剛收到,小蛙很開心啊
「車車~~車車~~」急著要坐

我妹說他一定會怕車頭那個火車啾啾
塑膠套裝著的時候看不清楚,他不會怕
一拆掉發現會發出聲音,還真的說他會怕
哈哈~~

他倒著坐,假裝被火車啾啾追的樣子
邊往後移邊說:「好怕喔~好怕喔~」
唉呦~超搞笑的啦..這個小孩

(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
 

↓ 情人節... 我送自己的花,老闆還多送我一朵玫瑰呢
09_008-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