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小蛙出去晃晃,順便把PHS的門號退租
但我只能說,選這個日子出門真是失策
我的眼睛都快被搞瞎了=_=
閃光閃光... 處處都是閃光
還好我還有個小情人..........

09_009-01.jpg

帶小蛙去國父紀念館晃晃
很多人去看花燈,我不想在人群中擠
往旁邊比較少人的地方走

09_009-02.jpg

遇到幾個小朋友在玩泡泡
小蛙也很開心地跟他們一起追泡泡

09_009-03.jpg  

旁邊的阿姨借氣球給他玩
但他太粗魯啦,還想把它捏破
我趕緊還給人家

後來從國父紀念館一路散步到信義A8
發現兒童樓層外面有戶外遊戲區
之前都只來買麵包,今天才知道有遊戲區呢

帶小蛙開動物車車
原本以為他會怕,結果超開心的,笑個不停
可能是有我陪他坐吧
時間到了還不想下來勒

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:再也不要情人節出門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