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

晚上回家時看到一個畫面:我弟、妹、小蛙三人擠在浴室
弟弟蹲著從背後環抱小蛙,妹妹拿電動牙刷幫小蛙刷牙
我在後面靜靜看著,突然有一種「這孩子好幸福啊~~」的感覺

蛙蛙~你要一直記得~
阿姨把你當自己的小孩在疼~
舅舅是愛玩了點..叛逆了點..但他也很疼你
更不用說阿公、阿嬤有多愛你

連小七阿姨、鄰居姨婆都喜歡你,你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孩子
要把大家對你的好記在心裡,知道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/01/26

我媽跟小蛙說:「你話太多了,把你媽的話都講完了」
對啦~我承認我就是悶啊 :p

小蛙學講話比較慢,剛開始我爸還擔心他不會講話,比我這媽媽還擔心
我那時覺得他只是慢了點,單詞還是會講,不需要太擔心
結果某天開關突然打開,現在話多得我們每天都想叫他休息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/01/15

我媽買不二家的巧克力給小蛙,有娃娃臉造型的那個
小蛙啃了她的頭髮就不敢再吃下去了
看著臉邊傻笑邊舔,就是不敢咬
該說他有慈悲心嗎 :p

後來那根巧克力是我解決的
小蛙看我咬了她的臉,還湊過來說:「喔喔~妳咬到她的臉了」XD

朋友們說他有佛心
小蛙不吃肉的,肉類跟海鮮類都不吃
頂多吃肉乾跟肉鬆,他可能不知道那也是肉吧

不是我讓他這樣,是他自己不吃
我媽試過把肉剁得很碎加到油飯裡,他一發現有肉馬上吐出來
有次還問我:「馬麻~妳為甚麼要吃肉?」
害我呆了好幾秒回答不出來

我覺得蔬菜水果肯吃就好了,肉不吃倒是沒差
順其自然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/01/09

小蛙睡前奶要喝第二輪時我裝睡不管他
他舉起手假裝在手掌心按電話:「喂~阿嬤~馬麻不給我喝ㄋㄟㄋㄟ」
接著又打第二通:「喂~馬麻~馬麻不給我喝ㄋㄟㄋㄟ」(要告我狀還打給我喔...噗)
第三通:「喂~阿公~馬麻不給我喝ㄋㄟㄋㄟ」
這小子... 愛告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/01/04

小蛙每晚都踢被,不完全踢開不罷休,這小子遺傳到我的難看睡姿啊
每次醒來都看他是睡在棉被上的,真的不怕冷還怎?!
給他蓋上還會在睡夢中邊踢腳邊說:「不要不要.. 我不要蓋啦」
有小孩後很難睡好,常會不自覺醒來看小孩有沒有踢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