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氣溫比較回升了
早上要去稅捐稽徵處補繳稅,還預約去弄頭髮
想帶小蛙挑戰看看,便預約早上
早上人應該比較少,如果小蛙不受控制的話,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

一路上,一直聽到有人說:「怎麼不給他穿多一點」
長一輩的人果然都會覺得我們給小孩穿不夠
其實他已經在流汗啦~~

到了美髮院,只有我一個客人
助理跟設計師都輪流來幫我顧小蛙
設計師說他媽媽之前當褓母,所以他蠻會抱小孩的
幫忙抱小蛙一下子
不過這小傢伙現在應該超過6kg了吧
沒抱習慣的人,手可是會受不了的
等小蛙被搖睡之後,就讓他回推車睡嘍

整個過程蠻順利的,助理說小蛙算是很乖的baby了
第一次挑戰成功~

今天也是第一次用推車帶小蛙出門
我買欣康的三輪推車,輪子很大喔
之前在店裡比較好幾個牌子
看到欣康的輪子,實在讓我讚賞啊,看起來就很穩
雖然體積比較大,也稍微重一點
但小蛙坐起來會比較舒服,使用的感覺還不錯
而且價格上也比原本想買的Combi便宜太多了

弄完頭髮,看天氣還不錯,就帶小蛙到Mona爹店裡吃個午餐
很久沒去嘍
下午客人不多,跟Amy娘聊聊育兒經
他們的baby剛要滿八個月
Amy娘說我身材恢復得很快
其實肚子還有一團肉呢,我遮得好啊

看到他們有買費雪的安撫搖椅
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,可以放在客廳給小蛙坐
Amy娘說他們的baby現在已經不坐了
可以先借給我們用,真感謝
在找時間過去搬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