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小蛙不知道怎麼了
開始拒絕讓我親餵,寧可餓得大哭
尤其是半夜肚子餓的時候,很難安撫

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我會慢慢花時間來讓他肯吸奶
但因為婆婆在旁邊
老人家會很緊張孫子怎麼一直哭,也很擔心他肚子餓
關切的詢問跟眼神,讓我壓力蠻大的
只好打電話請嬰兒室送配方奶上來

今天早上花了一點時間慢慢試
一直鼓勵小蛙讓我親餵,當他又再度吸吮時,真是感動啊

傳訊息向小葵媽詢問這樣的狀況
小葵媽建議我不再進行瓶餵,以免小蛙乳頭混淆
因為吸奶瓶實在太容易了
應該說,不用花一絲力氣,奶水就會自動從奶嘴中流出
當Baby習慣瓶餵,當然不願意花力氣在吸奶上

就這樣,今天除了早上小蛙洗完澡時,有請嬰兒室幫我餵一次配方奶以外
我不再給小蛙補充配方奶了,完全是親餵母奶
他不吸,我就試到他吸為止
結果算是蠻成功的,一直到晚上,他都不用在混餵配方奶嘍
加油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