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歷昨晚那個難眠的夜晚
今天護士巡房時,我趕緊像他們求救
護士教我按摩推開硬塊的方式,也幫我先擠一些出來,稍微消除腫脹
她說:「會有一點痛喔」
根本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痛 >_<

護士請我加油,趕快把這二顆石頭推開
也幫我看了一下擠奶器的使用方式
我是準備Avent的手動擠奶器,這款在討論區上「口碑」還不錯
結果我試了好幾次都無法順利使用
在護士的幫忙下,終於用它擠出來了

就這樣,今天一整天都咬著牙在解除胸前這二顆石頭
也試著學習用手指跟擠奶器來擠奶

第一次用手指擠,有一種在製造冰滴咖啡的感覺
一滴一滴... 或許是我還沒掌握到擠的訣竅
但至少感覺到石頭軟化了
今天可以好睡一點了,小蛙也能吸得比較順利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