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媽媽應該都有自己的主題歌
最近很多媽媽的主題歌似乎都是張懸的「寶貝」
我也是~
很妙喔,只要我一唱這首歌,小蛙就會安靜下來

有一次我用推車帶他出去
他想睡覺在番,也不肯在推車上睡,硬要我抱他
我蹲在推車旁唱這首歌給他聽
他馬上安靜下來
停下來不唱,馬上又開始番了

從台北要回高雄那天,在機場的候機室等登機時
因為班機晚返,延遲了十幾分鐘登機
小蛙等得有點不耐煩,也有點想睡了
開始蠢蠢欲動,還很大聲講話
我開始唱這首歌給他聽,反覆一直唱了好幾次,撐到登機

有人說寶寶是媽媽最忠實的聽眾,即使媽媽亂唱,他們也很捧場
似乎真的是如此呢

\

小蛙現在超愛把我的手拿去塞到嘴巴
塞自己的手
塞自己的腳
塞馬麻的手
塞馬麻的臉( 人魔?!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