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現在小蛙會連環翻身了
所以當他在大床上玩的時候我都會很注意,怕他摔下床

有一次我用枕頭把二邊都擋起來,跟床頭有留一點點的空隙
沒想到我才到電腦前回一下訊息,馬上聽到他在摸床邊紙袋的聲音
我嚇一跳,才不過一、二分鐘的時間吧,他已經把自己往上推
身體就剛好卡在枕頭跟床頭那個窄窄的空隙裡
伸長手好奇地摸那個紙袋

當下我就知道啦,當他很想摸或抓一樣東西的時候,移動力是很強的
所以之後只要他自己在床上,我的視線絕對不能移開超過二分鐘

沒想到今天早上破功了,在我睡夢中

因為晚上工作太晚,凌晨五點才睡,天都亮啦
小蛙早上七點就爬起來玩
我知道他起來了,他照慣例趴在我身旁踢腳看我、玩我的頭髮
我實在太想睡了,勉強睜開眼睛看他玩一玩,又不小心睡著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
我只知道我在睡夢中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,當場嚇醒
一看身邊是空的,就知道小蛙摔下床啦
床邊我都有用東西圍著,床尾一小塊沒圍到
沒想到他就這樣翻滾到床尾摔下去

趕快衝到床的另一邊,看到他整個大字躺在地上,哭聲就是那種嚇到的哭法
天啊我馬上清醒了
趕快抱起來給他秀秀,看有沒有頭腫起來或者其他哪裡受傷
看起來是沒有,安撫一下之後又開始玩得很開心
小子啊,你是鐵頭嗎?
馬麻嘴巴常常被你的頭撞破,真的不是沒道理啊

雖然說摔下床,好像每個小孩多少會經歷到
但還是超心疼啊,也會很自責,還好這次沒怎樣
我還自己頭去敲地板,看看到底有多痛,現在想想還真蠢啊
主管說當了媽媽之後果然會變笨~噗~

晚上給他ㄋㄟ睡之後,我就開始搬東西來圍床,不留一絲空隙
連整包家庭號的衛生紙都被我搬上床來圍啦
地上也要放點東西以防萬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