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 06/24 -----
昨天撐到凌晨四點多,我看小蛙燒比較退了
趕快上床陪他睡一下
才睡了一個多小時,又再度被他的熱氣給喚醒

帶小蛙去洗個溫水澡
雖然發燒,下了水之後還是開心在踢水
小傢伙啊~~你真的很愛玩水耶

今天小蛙依舊是反覆著發燒→退燒→又發燒
看他小臉紅通通,身體不斷地散出熱氣
身體也因為發燒而軟綿綿
真的很心疼啊
小蛙你要加油!!!

----- 06/25 -----
今天早上小蛙依舊在發燒
從上星期五到今天,三天加起來我大概睡不到十個小時吧
但我還是撐著,因為小蛙需要我

下午他終於退燒了,又開始活力十足,疹子也退很多了
很棒喔~繼續加油

----- 06/26 -----
小蛙已經沒在繼續發燒了,很令人開心啊
疹子也可以說快退光嘍
不過皮膚變得很差耶,很乾,摸起來粗粗的
臉因為發燒+長疹子紅紅的,小蛙又一直揉來揉去
整個乾又脫皮啊,紅通通一片
幫他擦一點施巴的面霜,希望過幾天就消了

----- 後記 -----
這次小蛙生病
我真的深深感受到為人父母的那種著急
雖然我情緒算很穩定,哪個小孩不生病呢,總會遇到幾次
但心裡真的好心疼
難怪很多人說,看到小孩不舒服的樣子,會希望病痛是在自己身上
這幾天,媽媽的ㄋㄟㄋㄟ跟搖籃曲也很有幫助喔
要好好睡一覺了.... 累斃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