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住的民宿叫「蓮春園」
那一區幾乎都是民宿,一間比一間漂亮喔
我跟小倩一家住四人房,二個小孩玩個不停
一早起床就湊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些甚麼



民宿有提供早餐,應該算是無限供應吧
很豐盛,還會過來看我們配菜夠不夠,不夠的話繼續補菜來
是現炒的喔
除了中式的稀飯+配菜,還有西式的烤吐司+豆漿+果汁

↓民宿外觀,走日式簡約風


↓民宿前的草地超大的,若不是因為太陽大,光讓小人在這裡打滾就可以耗掉不少時間吧


↓民宿新館前的蓮花池


↓小蛙依舊不怕曬地往草地上跑去




後來他跌倒爆哭,不跑了



↓ 換玩上下樓梯的遊戲,媽媽我陪他玩到前胸後背都是汗






↓ 玩得超開心,所以我也任他玩




↓ 好久沒看到野薑花了,一上樓就會聞到野薑花香


↓ 這小子真的到處去跟人家搭訕耶,拉著小姐姐到處跑




↓ 玩累了,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,看看左邊地上那個小筑筑,超好睡的,給他翻滾一圈都沒醒耶


早上張小友趕回去參加喜宴,elisa也另有行程沒辦法陪我們玩
剩下我跟小倩一家

雖然一早就退房了,但民宿也沒趕我們
我跟小倩坐在後面的陽台吹風聊天,可能因為颱風快來了,風很大,很涼
我懶懶地坐在那也不想動了,整個放空啊

中午叫了便當在民宿吃
吃完離開民宿,去勝洋水草館,剛好遇到導覽人員解說呢
離開時已經快接近晚餐時間了,小倩說餓
我們到水草館旁邊的八甲漁場吃東西

↓前菜,已經被我挖一角了才想到要拍照






晚上回到家,小蛙可能玩得很累了
洗完澡後,頭一次不需要我ㄋㄟ睡,拍一拍就睡著啦
我也早早倒床,母子倆隔天睡超晚的
怎麼玩得那麼累啊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