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從坐月子中心回家
小蛙的作息也稍稍有點變化
原本一天持續清醒的時間只有一、二個小時
現在漸漸拉長到三、四個小時

如果是白天清醒還好
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才清醒
就會有點累人了
因為這時候是怎樣也ㄋㄟ不睡的

我必須陪著他渡過這段清醒的時間
可能會要我抱著他到處走走看看
雖然他現在的視力距離還很短,但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
因為清醒活動的關係,消化速度也特別快
可能一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

最近晚上盡量用躺餵
所以即使他搞到我很晚才能睡,也可以睡得好一點
躺餵真讚呢,很想睡覺的時候,不用睡眼惺忪地爬起來
他喝他的,我睡我的
冬天應該更能體會躺餵的好處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