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住在隔壁的鄰居
很湊巧的跟我在同一間醫院生產、坐月子
寶寶晚小蛙五天出生

他們跟我約今天見面
本來說來家裡看小蛙
我想天氣不錯,帶小蛙出去逛逛
便跟他們約在IKEA

他們的寶寶真是手長腳長啊
因為父母都蠻高的
很可愛喔~
還送小蛙一條青蛙的冷氣毯,真是謝謝~^_^

跟他們小聊一下後就分開各自行動
小蛙午睡時間到了
我坐在樓上休息區給他ㄋㄟ睡
他睡他的,我看我的書
現在我都在包包裡多帶一本小本的書
他在育嬰室喝奶喝到睡著時
我就可以用來打發時間

休息區那裡整片的落地玻璃
光線很充足
通常沒什麼人坐在那裡
所以感覺還不錯喔
只差椅子沒有靠背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