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蛙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
我曾在誠品遇到雄中&雄女的聯合發表會
邊看書邊聽演奏會,感覺挺不錯的
我還記得那時我捧著「親密育兒百科」這本書
看完了關於母奶的那個章節

前陣子看到誠品的活動預告
知道雄中&雄女要進行今年度的發表會
便帶著小蛙一起去聽
這種機會難得啊
一般廳院的演奏會應該不方便帶著baby去吧
有這種在開放場地的,說什麼也要去聽聽看

小蛙整個過程都很high喔~
我帶著他在二樓,隔著玻璃聽演奏
他一直開心地笑著,雖然最後快結束的時候,因為肚子餓開始有點想要番
但大致上表現得很讚喔~
希望多來幾場這樣的表演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