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從病房移到醫院的坐月子中心

一早接到小兒科醫生的電話
說小蛙的體重下降得太快,第四天已經下降9.7%
雖然生理性脫水造成的體重下降是正常的
但醫生覺得才第四天就下降這麼多,有點太多了

母嬰同室要每天紀錄餵奶時間跟大、小便次數
所以還真是有點壓力
不得已,只好開始混餵配方奶
我的原則是,依舊以母奶為主,配方奶能少餵就少餵

混餵之後,小蛙終於排出胎便了(昨天都沒排便)
也讓我有點挫折,到目前為止,母奶餵得不太順利呢

今天剛好收到小葵媽的簡訊,說要來看我跟小蛙
我像看到救星一樣,趕快回訊息給小葵媽
告訴她,我很需要她來提供經驗給我
(小葵媽也是全母奶的媽媽)

另外,今天讓我覺得難受的是........ 漲奶!!!
中午同事們來「午餐約會」時,我還沒什麼感覺
沒想到下午開始嚴重漲奶
而我這個豬頭,還拿毛巾熱敷,熱敷之後還沒有馬上進行「軟化作業」
真是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啊~

到了晚上,我像是掛了二塊重重的石頭在胸前一樣
硬邦邦,而且......... 超級痛!!!
躺在床上時更是不得了,痛到正躺也不是,側躺也不是
讓我渡過一個難以入眠的晚上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