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打預防針都是預約早上的門診
每次都很趕
這次換預約下午的,中午先去公司找同事吃午餐

因為我不挑食,所以同事吃什麼,他們就幫我多訂一份一樣的
我都不多問今天是吃什麼
結果這次幫我訂了二份蘿蔔糕,說:「你之前不是都吃二份嗎?」
齁~~~那是懷孕那時食量大才吃二份好嗎..........
不過我還是吃完了... :p

今天在醫院又遇到護理長
小蛙跟她實在好有話講,每次都回應得好開心
護理長稱讚我把小蛙養得很好,還跟醫生強調說小蛙是全母奶的寶寶喔
看看他的腿,真是白胖胖啊
這就是一種成就感吧

晚上回到家,小蛙像上次打預防針一樣,稍微番了一下
應該是有點不舒服
沒發燒就好嘍

[3m5d]
身高:64cm (第80百分位)
體重:6500g (第55百分位)
頭圍:41.5cm (第75百分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