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好天氣,下午帶他去公園曬一曬,以免發霉了


這...算合照吧,影子的合照


遇到一個小姊姊,很會溜直排輪,一直來找小蛙玩


跌倒了,乾脆坐下來休息,因為玩得太high了,所以沒哭


跟我分享他撿到的葉子


正在研究那片草地


走累了,撒嬌要我抱抱


公園中間有個籃球場,他看人家打籃球覺得很好玩
一直要去跟人家一起玩喔,還學他們的投籃動作,手舉得高高的,開心得不得了


出門前我幫他穿上褲子,催促他趕快來椅子這邊穿鞋
他沒過來,拼命要把我妹的包包拖出來
我以為他要玩包包,結果不是
他學我揹上包包,然後開心地走到大門邊要開門出去
好好笑喔...怎麼那麼可愛啦~
沒開燈所以照糊了,但因為好笑捨不得刪
他可是很認真的~



(影片後半段笑得很誇張,不要被他嚇到喔~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,尤其是戴耳機,怕會太大聲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