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已經是全母奶第五天了
這幾天當嬰兒室來巡房前
打電話問是否需要送牛奶上來
我都可以跟她們說:「不用,謝謝~」

好感人喔,我成功了呢
小蛙的體重也持續增加中

雖然小蛙從第一次吸奶,含的方式就蠻正確的
我還是難逃破皮這個必經的過程
為了小蛙好,咬著牙也要繼續啊
每次看著他喝完ㄋㄟㄋㄟ後的睡臉
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

為了給小蛙更自然的抗體跟營養
我會繼續加油滴!!!

還有,小蛙的臍帶掉嘍
護士巡房時,問我說:「那臍帶呢?」
我說:「啊~丟掉了」
他楞了一下,問我:「你沒有要留啊?」
哈~可能很多人都會留下來吧,沒想到我卻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